党组书记、检察长:盛智
检务指南
机构设置
班子成员
工作报告
联络平台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芙蓉检察微博
芙蓉检察微博
芙蓉检察微信
芙蓉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
芙蓉区检察院进社区开展公益诉讼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8-07-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深广大群众的公益诉讼基本知识以及社会各界对检察机关提起公益诉讼的了解65日,芙蓉区检察院走入东方新城社区开展了以“保护环境 检察有责”为主题的宣传活动,为群众讲解有关环境保护的公益诉讼的有关知识。

活动中,芙蓉区检察院检察官为群众讲解了怎样通过公益诉讼维护自己的正当权益以及有破坏环境事件发生时怎样维护国家利益和社会公共利益,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广大群众运用公益诉讼维权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扩大了公益诉讼的社会影响力,为公益诉讼更好发展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此次活动共为群众发放宣传手册56本,解决相关疑问3起,得到了社区群众的赞许。

 

 
主办: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恒达路87号   邮编:410011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