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书记、检察长:盛智
检务指南
机构设置
班子成员
工作报告
联络平台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芙蓉检察微博
芙蓉检察微博
芙蓉检察微信
芙蓉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芙蓉区人民检察院组织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
时间:2018-03-22  作者:刘静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两会刚刚闭幕,芙蓉区人民检察院就组织观看了新闻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全国两会精神营造了良好氛围。 

  全体检察人员在荧屏中直观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看的大家心情澎湃,热泪盈眶,或感动,或惊叹,为国家近几年来所取得的成就而震撼、而自豪。 

  此次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切实增强了全体检察人员的民族荣誉感和自豪感,增强了做好检察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检察干警,要撸起袖子加油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近年来,芙蓉区人民检察院注重加强经常性的检察思想政治工作,强化对检察干警的政治学习、党性锻炼、爱国主义教育、廉政警示教育,增强全院干警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检察情怀,为检察工作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提供思想指引,其工作经验被中宣部宣传推介。 

 
主办: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恒达路87号   邮编:410011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