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书记、检察长:盛智
检务指南
机构设置
班子成员
工作报告
联络平台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芙蓉检察微博
芙蓉检察微博
芙蓉检察微信
芙蓉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笔墨丹青抒豪情,芙蓉检察竞朝晖
时间:2018-02-01  作者:刘静  新闻来源:芙蓉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1月31日,“省检察官文联文化下基层芙蓉行”活动在芙蓉区人民检察院展开,省检察官文联主席陈海波与各位书法艺术家们齐聚一堂,为芙蓉区院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带来了一场盛大的文化盛宴。


  

  活动现场,文化氛围浓烈,干警们兴致极高。盛起伏、汤怀远、马君声、何朝阳、赵华、杨鸿、彭国柱、葛振威、陈方颖、陈海波、曹志刚、罗家欢等艺术家各展所长,即兴挥毫泼墨,现场为大家书写诗词、描绘风光、送上祝福,有气壮山河的山水之光,有清新婉约的兰竹之雅,有笔走龙蛇的笔墨之锋,亦有妙趣横生的漫画之灵,赢得了一阵又一阵的惊叹与赞美。干警们也为力求大师之作,纷纷排起了长队等候。

  芙蓉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均全致辞指出,检察文化下基层活动是省检察官文联加强检察文化建设、推动检察文化繁荣发展的重要举措,经过几年来的坚持和发展,已成为独具特色的湖南检察文化品牌。芙蓉区人民检察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院里检察文化“硬环境和软环境”建设,以文化育检、文化强检,推动检察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活动现场,省检察官文联主席陈海波还向芙蓉区人民检察院颁发了“2017年度检察文化活动先进单位”奖牌,对该院的检察文化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近年来,芙蓉区人民检察院对接和传承“湖湘精神”的文化特质,实施“文化育院”战略。通过突出理念导向,战略规划建设, 突出精神导向,促进思想认同, 突出行为导向,完善管理规范, 突出环境导向,塑造熏陶氛围等方面,服务和促进了该院软实力建设。

 
主办: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恒达路87号   邮编:410011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