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书记、检察长:盛智
检务指南
机构设置
班子成员
工作报告
联络平台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芙蓉检察微博
芙蓉检察微博
芙蓉检察微信
芙蓉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官接受履职评议 全面提升法律监督能力
时间:2024-03-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9日,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区人大常委会2024年员额检察官履职评议动员大会暨工作测评会。考察组组长、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区人大监司委(法制委)主任委员罗明立率部分区人大代表、区人大工作人员到会指导,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考察组组长罗明立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花梅主持会议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伍飞代表区检察院作表态发言。区检察院将以区人大常委会监督评议检察官为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认真做好接受监督评议和问题整改、成果运用,坚持能动履职、攻坚克难,不断推进芙蓉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强化政治自觉,从“讲政治”的高度接受人大监督。二是强化思想自觉,以“钉钉子”的精神做实问题整改。三是强化行动自觉,用“啃骨头”的决心做深成果运用。

柏善民、贺秋华、陈启叶等三名被评议员额检察官依次上台作表态发言。

会议对3名被评议员额检察官进行了民主测评。


 
主办: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恒达路87号   邮编:410011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