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书记、检察长:盛智
检务指南
机构设置
班子成员
工作报告
联络平台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芙蓉检察微博
芙蓉检察微博
芙蓉检察微信
芙蓉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喜报!我院综合文稿、公益诉讼案件、涉案企业合规工作获省级荣誉!
时间:2024-02-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湖南省检察院印发通报,发布了2022年综合文稿、宣传文稿和新媒体作品竞赛获奖情况,我院1部作品获评全省优秀文稿;公示了公益诉讼优秀办案团队、优秀办案个人、优秀案件、优秀法律文书,涉案企业合规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优秀案件拟通报表扬名单,我院办理的监督支持长沙市生态环境局对某制药公司开展生态环境损害赔偿案进入优秀案件公示名单,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柏善民进入涉案企业合规工作先进个人公示名单。



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希望全院干警继续对标先进,接续奋斗,积极主动履行检察职责,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勇立潮头,敢于争先,奋力书写新时代芙蓉检察工作新篇章。


 
主办: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恒达路87号   邮编:410011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