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书记、检察长:盛智
检务指南
机构设置
班子成员
工作报告
联络平台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芙蓉检察微博
芙蓉检察微博
芙蓉检察微信
芙蓉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起而行之 笃行不怠——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24-02-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5午,长沙芙蓉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全面总结2023年检察工作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找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统筹谋划2024年检察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组书记、检察长盛智作总结讲话,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鑫到场监督,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花梅主持,全体检察人员参加会议。

盛智充分肯定了全体检察人员为芙蓉检察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他指出,按照现在“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工作节奏和态势,我们要有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迫切感、紧张感,主动落子布局、全力推进2024年工作。

一是紧跟大势笃定作为之道。胸怀国之大者,因势而动、顺势而为在政治上坚定坚决,在思想上对标对表,在行动上紧跟紧随。

二是锚定目标谋划奋进之策。靶向发力、精准施策,强化争先信心信念,深化正确理念观念,优化工作方式方法。

三是担责尽责大兴求实之风。敢闯敢创、善作善成在思想解放中彰显大格局,在攻坚克难中挑战最极限,在实干快干中开创新局面。

四是严管厚爱汇聚奋进之力。要通过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严抓作风建设,严抓问题整改,严抓司法责任。

盛智强调,全体检察人员要紧盯上级决策部署和我院工作目标,谋定后动、谋定快动,努力做好奋起直追的组织者、实施者、执行者,以实干担当和实绩实效推动芙蓉检察工作实现稳中求进、以进促稳。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伍飞宣读2023年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决定。鼓励全体检察人员继续恪尽职守、艰苦奋斗,以实干实绩为芙蓉检察增光添彩。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分别上台领奖。

善谋者行远,实干者乃成。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分别围绕2023年工作情况发言,全面总结过去一年工作的进展成效,深入分析存在问题和不足,认真思考、谋划推动2024年工作举措。共同明确工作重点,提振发展信心,凝聚奋进力量。

领导班子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分别向党组书记、检察长盛智递交《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伍飞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通报最高检《关于7起检察人员与律师相互勾结充当司法掮客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6起检察人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


 
主办: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恒达路87号   邮编:410011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