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书记、检察长:盛智
检务指南
机构设置
班子成员
工作报告
联络平台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芙蓉检察微博
芙蓉检察微博
芙蓉检察微信
芙蓉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瑞雪纷飞至 齐心护平安——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党员志愿活动
时间:2024-01-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千里冰封,万里雪飘。”降雪给星城增添了一道独特的美景,但也给人民群众的出行和道路安全带来了一定的困扰和影响。1月22日,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检察院积极响应号召,听令而行,组织党员到荷晏社区合力开展清冰除雪志愿活动。

亮身份,作表率。大家分工有序,配合默契,干劲十足。道路两旁的树枝被厚厚的积雪压弯或压断,部分倒伏或折枝横倒在道路上,阻碍了车辆通行,给行人出行带来了不便和安全隐患。党员志愿者们不畏严寒,顶着风雪,将散落在道路两侧和人行道上的倒伏树枝拖拽到安全区域集中堆放。有的同志一边拿着铁锹、扫帚等工具扫雪铲冰,一边不忘提醒行人:“小心路滑,慢一点走,注意安全。”路过的行人露出感谢的笑容,“红马甲”护平安的身影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皑皑白雪照见了初心使命。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芙蓉区检察院的党员志愿者们以最朴素的方式履行了一名党员的职责和义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精神和责任担当。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检察院将持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激励更多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中,同心协力推进志愿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主办: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恒达路87号   邮编:410011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