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书记、检察长:盛智
检务指南
机构设置
班子成员
工作报告
联络平台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芙蓉检察微博
芙蓉检察微博
芙蓉检察微信
芙蓉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同向而行同频共振 提升执法办案质效
时间:2023-12-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22日上午,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副主任曾志强应邀到长沙市公安局公共交通治安管理分局,以“从检察视角看刑事侦查合规控制——刑事侦查中职务违法犯罪的预防”为题作专题授课。授课采取现场及电视电话会议的方式进行,该局各所、队设立分会场,200余名民辅警聆听了讲课。


“曾志强检察官的讲课理论联系实际,很多知识点都来源于办案,紧贴司法实践,讲授的知识点都是日常办案中迫切需要的专业知识”民警们在认真聆听授课后表示。


近年来,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检察院持续推进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检察实践,着力构建新型检警关系,推动提高检察监督能力和公安执法规范化水平,共同维护执法司法公正。


 
主办: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恒达路87号   邮编:410011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