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书记、检察长:盛智
检务指南
机构设置
班子成员
工作报告
联络平台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芙蓉检察微博
芙蓉检察微博
芙蓉检察微信
芙蓉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以述职明责提信心 以评议促干担使命——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全员述职评议大会
时间:2023-12-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落实对检察人员考核全员全面全时的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检察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12月15日,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检察院召开第四季度全员述职评议大会。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伍飞主持会议,全体检察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廖韶峰等22名检察官助理、司法行政人员、司法警察、书记员逐一围绕今年以来自身政治建设、履行职责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改进措施登台述职,7名检察人员书面述职,现场接受评议。

述职评议后,全体检察人员集中观看了公职人员涉毒警示教育片,传达学习了湖南省人民检察院《关于2023年全省检察人员酒后驾车问题查处情况及教训警示的通报》和区委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


 
主办: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恒达路87号   邮编:410011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