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书记、检察长:盛智
检务指南
机构设置
班子成员
工作报告
联络平台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芙蓉检察微博
芙蓉检察微博
芙蓉检察微信
芙蓉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深化检警协作 凝聚办案共识——检察官受邀到公安机关专题授课
时间:2023-12-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增强检察机关与公安机关协作配合,促进执法规范化和案件质效提升,12月4日上午,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检察院检委会委员、第一检察部主任贺秋华应邀到长沙市公安局公共交通治安管理分局进行专题授课。授课以“现场讲座+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该局各所、队,200余名民警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聆听讲授。

贺秋华以《盗窃罪、诈骗罪认定中的若干问题》为题,聚焦办案中的疑点、难点、分歧点,以法理为指引,结合多个案例,就两个罪名认定中的常见问题,精准地阐述了见解,干货满满,针对性强,得到了邀请单位的充分肯定,取得良好授课效果。

下一步,芙蓉区人民检察院将继续深化与公安机关的协作配合,加强互动交流,进一步统一办案理念、凝聚办案共识,高质效办好每个案件。


 
主办: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恒达路87号   邮编:410011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