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书记、检察长:盛智
检务指南
机构设置
班子成员
工作报告
联络平台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芙蓉检察微博
芙蓉检察微博
芙蓉检察微信
芙蓉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喜报!王艳同志撰写的论文荣获第二届行政检察高质量发展论坛征文二等奖
时间:2023-11-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最高检第七检察厅指导,湖北省检察院与最高检行政检察研究基地·武汉大学行政检察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第二届行政检察高质量发展论坛——“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面深化行政检察监督”主题征文活动中,我院第四检察部主任王艳撰写的论文《如何突破行政违法行为检察监督的线索瓶颈——以行政执法信息的获取为视角》荣获二等奖。

全体检察人员要见贤思齐,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振精神,奋勇担当,以高质量理论研究解决问题、总结经验,不断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


 
主办: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恒达路87号   邮编:410011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