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书记、检察长:盛智
检务指南
机构设置
班子成员
工作报告
联络平台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芙蓉检察微博
芙蓉检察微博
芙蓉检察微信
芙蓉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释放激情与活力!芙蓉区检察院举行“奋进新时代 奔赴新征程”健身跑比赛
时间:2023-11-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丰富干警业余文化生活,全面提升干警综合素能,11月24日,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检察院举行2023年度“奋进新时代 奔赴新征程”健身跑比赛。全体检察人员在运动赛道挥洒汗水,点燃冬日激情。


所有队员都坚持到了终点,用行动生动诠释了坚定向前、永不放弃的竞技精神,展现了芙蓉检察干警积极奋进、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综合部门联队获得团体第一名,第四检察部、第五检察部联队获得团体第二名,第一检察部队获得团体第三名。


六组队员,蓄势待发。


党组书记、检察长盛智为获得每组冠军的人员颁发奖牌。


是勇气的较量。用尽全力,挥洒汗水,努力到极致。

是耐力的考量。以顽强的毅力、坚定的信念,奔向终点。

一起欣赏队员们的赛场风姿吧!

这是一场竞技与关怀共存的比赛,极具挑战,更有温度。

征途漫漫,步履不停。全体检察人员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齐心协力,迎接前进道路上的各种困难和挑战,以奋斗之姿不断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


 
主办: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恒达路87号   邮编:410011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