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书记、检察长:盛智
检务指南
机构设置
班子成员
工作报告
联络平台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芙蓉检察微博
芙蓉检察微博
芙蓉检察微信
芙蓉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第三季度检察官述职评议大会
时间:2023-11-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督促检察官进一步牢固树立法治理念,推动检察官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全面提升,111日,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检察院召开第三季度检察官述职评议大会。市检察院三级调研员、述职评议工作组组长喻湘川带领工作组成员到场指导评议,芙蓉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盛智主持会议。

喻湘川传达了市检察院余湘文检察长在市检察院2023年第三季度检察官集中履职述职评议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体检察人员要以更高站位自觉接受履职监督、以更大格局抓实以评促改工作、以更高质效履职诠释忠诚担当,通过抓实履职评议工作,激励检察人员积极作为,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为全面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新长沙贡献检察力量。

盛智作表态发言,就配合做好检察官履职评议工作,他强调:一是要把述职评议与全力争先创优结合起来。二是要把述职评议与纵深推进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三是要把述职评议与承前启后谋篇布局结合起来。

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花梅等7名员额检察官围绕政治建设、业务考核、司法办案等方面逐一报告履职情况。

全体检察干警参加大会,并对检察官履职情况进行现场评议。

工作组对案件卷宗进行了细致审阅,分别与评议对象的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同事进行谈话,全面了解被评议检察官在依法履行职责、能力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等方面情况。


 
主办: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恒达路87号   邮编:410011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