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书记、检察长:盛智
检务指南
机构设置
班子成员
工作报告
联络平台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芙蓉检察微博
芙蓉检察微博
芙蓉检察微信
芙蓉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以述职促履职 以评议促提升——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第三季度全员述职评议大会
时间:2023-11-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升检察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增强检察人员的责任担当和履职能力,11月3日,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检察院召开第三季度全员述职评议大会。党组书记、检察长盛智出席会议,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伍飞主持会议,全体检察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向东等24名检察官助理、司法行政人员、司法警察、书记员逐一围绕今年以来自身政治建设、履行职责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改进措施登台述职,1名司法行政人员书面述职,并现场接受评议。

会议指出,述职和评议的主要对象归根结底是检察人员的履职质效,集中体现为全院整体以及每一位芙蓉检察干警个体的争先创优业绩。要按照直面问题、从严从实的要求,聚焦政治担当、能力素质、工作作风,敢闯敢干、唯实惟先、善作善成,以述职评议推动争先进位,以能动履职助推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办: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恒达路87号   邮编:410011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