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书记、检察长:盛智
检务指南
机构设置
班子成员
工作报告
联络平台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芙蓉检察微博
芙蓉检察微博
芙蓉检察微信
芙蓉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致敬无偿献血者!他们的第1次和第N次……
时间:2023-09-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积极响应全区无偿献血的号召,大力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9月1日,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检察院青年干警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青年的奉献与担当。

献血活动现场,干警们积极配合医护人员登记信息、验血检查。经过初筛检验,共8名干警奉献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您捐献的血液,已发往医院救治患者,用热血挽救了不可重来的生命,您就是英雄,感谢您的无私奉献!”已经第4次参加无偿献血的方屹谈到每次收到血液中心发来的短信,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

“无偿献血崇高而光荣,对我们来说既是使命也是责任,理应随时挽起袖子挺身而出。”今年新招录的青年干警刘彪说。

陈楠是一名热心参与公益活动的“00后”,第二次参加无偿献血,她说:“作为新时代青年,我想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通过无偿献血的方式帮助更多人,尽自己绵薄之力为社会多作贡献。”

行善不以为名,他们用最美的善举诠释着年轻生命别样的意义和风采,致敬每一位“热血英雄”!


 
主办: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恒达路87号   邮编:410011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