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书记、检察长:盛智
检务指南
机构设置
班子成员
工作报告
联络平台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芙蓉检察微博
芙蓉检察微博
芙蓉检察微信
芙蓉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赓续精神血脉,凝聚实干合力
时间:2021-11-19  作者:舒慧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11月18日,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开展“赓续精神血脉,凝聚实干合力”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先烈事迹,感悟初心使命,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更加严肃的态度、扎实的举措、务实的作风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


  知史明志汲取奋进力量。在李维汉故居参观学习过程中深深感受到李维汉同志对革命、对党的无限忠诚,以及他对中国教育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他一生不谋私利,不图虚名,艰苦朴素,是廉洁奉公和实事求是的典范。“我失骄杨君失柳,杨柳轻飏直上重霄九。”在柳直荀故居,全体党员深入了解了他为劳苦大众谋福利的、正直的一生,感受到革命先烈的真挚情谊和崇高精神。

  述往思来锤炼务实之行。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敞开心扉发表自己的所思所想。从自身学习实践、个人理想信念、以及责任担当等方面,探讨交流了如何向先辈们学习,如何更好发挥信仰力量,如何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大家纷纷表示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在学思践悟中坚定努力奋斗、勇创佳绩、砥砺前行的决心。


 
主办: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恒达路87号   邮编:410011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