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书记、检察长:盛智
检务指南
机构设置
班子成员
工作报告
联络平台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芙蓉检察微博
芙蓉检察微博
芙蓉检察微信
芙蓉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
时间:2018-12-04  作者:杜家垒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4日上午,在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一个“宪法宣传周”来临之际,芙蓉区人民检察院隆重举行第二批员额检察官宪法宣誓活动。新任员额检察官们用铮铮誓言许诺,坚定不移做宪法崇尚者、遵守者、运用者、捍卫者!

  奏唱国歌之后,芙蓉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工室主任蔡监誓,党组成员柳戈青抚按宪法领誓 ,芙蓉区人民检察院第二批员额检察官左手持《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单行本,右手举拳,面向国旗国徽庄严宣誓。他们纷纷表示以后将要把誓言时刻铭记于心,坚定不移为宪法规定的党的崇高事业、宪法写下的人民权利而不懈奋斗,真正让宪法浸润灵魂、融入血脉,筑牢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的思想根基!

  宪法作为国家的根本大法,必须深植于人们的心中。通过此次宣誓活动,让检察官从内心树立了忠于宪法、忠于人民的基本理念,明确了违法必究、执法必严的法律信仰,真正做到了以行动去践行“读本宪法”到“实践宪法”的转换过程,有力彰显了人民检察官立检为公,立检为民的初心与初志。

 
主办: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恒达路87号   邮编:410011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