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书记、检察长:盛智
检务指南
机构设置
班子成员
工作报告
联络平台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芙蓉检察微博
芙蓉检察微博
芙蓉检察微信
芙蓉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学习《条例》,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干警
时间:2018-10-23  作者:徐卓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日,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颁布实施是党内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是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进一步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重大举措。近日,芙蓉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均全在芙蓉检察讲习夜校以《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干警》为题,为全院干警深入学习贯彻修改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出详细的指导和解说。

  

  王均全检察长首先对这次修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原因进行了讲解,随后用典型事例从总则、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七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修改的内容。

  王检表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实施必将对8900多万党员和450多万个基层党组织产生深远的影响。我们检察机关的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学习宣传好《条例》,贯彻执行好《条例》,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我们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干警。

 
主办: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恒达路87号   邮编:410011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