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书记、检察长:盛智
检务指南
机构设置
班子成员
工作报告
联络平台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芙蓉检察微博
芙蓉检察微博
芙蓉检察微信
芙蓉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连心”月饼庆中秋 检察官话改革四十年身边事
时间:2018-09-20  作者:徐卓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的连心干部把月饼送到我手中了过中秋的气氛提前浓郁起来了!。”今年82岁的娭毑高兴说。2018920日上午,中秋节将至,芙蓉区人民检察院联合联点社区杨家山社区在社区二楼开展了“党群同心  连心连情”主题党建活动。

  “连心”行动是强党建工程的重要内容。连的是群众的心,目的就是真正架起干群、党群连心。活动中,芙蓉区的干警把自己的联点户也请到了现场,大家在一起聊家常,话中秋,提前过了一个有特殊意义的中秋节。院公诉科干警王艳、吕玲雁分别作为80后、90后代表参加了红色微谈的演讲环节,与各位代表一起畅谈改革开放40年来身边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通过这一系列与社区居民互联互动的方式,传统节日融入红色情结弘扬红色文化,芙蓉区人民检察院干警与社区居民共同感受社会进步时代发展给生活带来的幸福感。活动最后,大家一起吃着“连心”月饼,干群连心工作将更加丰富多彩、落地开花。

 

 
主办: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恒达路87号   邮编:410011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