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书记、检察长:盛智
检务指南
机构设置
班子成员
工作报告
联络平台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芙蓉检察微博
芙蓉检察微博
芙蓉检察微信
芙蓉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芙蓉检察:邀名家科普医学知识 动真情关爱干警健康
时间:2018-09-20  作者:唐靖源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建设一支阳光、健康、积极的芙蓉检察队伍,更好地去关爱干警身心健康,进一步落实从优待检。9月20日,芙蓉区人民检察院携手百杏堂开展了“邀名家科普医学知识 动真情关爱干警健康”主题活动,特邀名家义诊,为干警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活动中,专家仔细把脉问诊,认真聆听每位干警心中的疑惑,耐心细致地为大家解答了健康方面的相关问题,科普了许多医学知识,为有病兆的干警制定了不同的治疗方法,做到了因人施药,论病行医。

  活动结束后,大家感到收益颇丰,既学到了相关医学知识,又使自己懂得如何更好的呵护健康,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时刻关注自己健康状况,养成锻炼的好习惯,培养健康的体魄,做积极乐观向上的芙检人。

 
主办: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恒达路87号   邮编:410011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