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书记、检察长:盛智
检务指南
机构设置
班子成员
工作报告
联络平台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芙蓉检察微博
芙蓉检察微博
芙蓉检察微信
芙蓉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芙蓉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上半年工作情况总结点评暨“四大精品工程”创建推进会
时间:2018-08-01  作者:鲁政江  新闻来源:  【字号: | |

 

 

  经芙蓉区人民检察院党组研究决定,于7月25日下午13:30分在该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上半年工作情况总结点评暨“四大精品工程”创建推进会。该院领导、检委会专职委员、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师伟副检察长主持。此次会议发言主题突出,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各部门负责人重点汇报了特色亮点工作并分析工作中的弱项、短板和瓶颈,以及在开展“四大精品工程”创建活动、争先创优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举措。

  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汇报上半年工作情况(基本数据、特色亮点工作、问题和不足、下半年工作打算)和所负责的“四大精品工程”创建情况。

  分管院领导对分管部门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点评,对下半年工作提出意见,并就所负责的“四大精品工程”创建工作情况进行点评。

  党组成员柳戈青同志就芙蓉区人民检察院“四大精品工程”创建情况进行点评并提出下阶段创建意见。

 

                                                                                                                                                                                                                 

  检察长王均全同志明确指出召开这次会议的目的就是要抓落实、保效果、争前列。王检指出上半年各项工作平稳有效推进,工作成绩显著,只有看到成绩才能树立信心。我院以全市最少的人员、员额办理了全市第二多的案件;扫黑除恶、蓝天保卫战、营造一流营商环境、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等专项工作推进有力,体现了检察担当;特色亮点工作得到市院的肯定;坚持弘扬正能量,队伍建设有提升。在看到成绩的同时存在的问题也不少,如争先创优意识要加强;改革创新的氛围要进一步浓厚;工作发展不够平衡;管理工作要提升(包括队伍管理和案件质量管理)。下半年全院要坚定不移讲政治;一以贯之服务大局;攻坚克难谋发展;对标一流重自强。关于“四大精品工程”创建如何抓落实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要严格按照《长沙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创建“四大精品工程”推动长沙检察工作率先发展的意见》和我院《关于创建“四大精品工程”的实施办法》来狠抓落实。具体做法是通过提高认识、深入调研、强化目标管理、发挥关键少数的作用以及强化考核督导抓好落实。

 
主办: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恒达路87号   邮编:410011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