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书记、检察长:盛智
检务指南
机构设置
班子成员
工作报告
联络平台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芙蓉检察微博
芙蓉检察微博
芙蓉检察微信
芙蓉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芙蓉讲习夜校”正式开讲
时间:2018-06-22  作者:唐靖源  新闻来源:芙蓉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城市基层党建年”要求,进一步深化学习小组建设,6月21日,芙蓉区人民检察院“芙蓉讲习夜校”活动第一讲拉开帷幕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均全的全院党员积极参与。


  主讲人刘世奋同志结合十九大报告,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思想”这一主题,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具体内涵,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解交流。讲解中,围绕自中共一大以来,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带领中国人民经过艰苦卓越的奋斗,使中国人民逐渐地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问题,办成了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由此,中国进入了新时代,党的十九大进一步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那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课后,党员们觉得此次“芙蓉讲习夜校”活动干货满满,收获颇丰,诸如“救亡图存、红船精神、幸福理念、民心向背、信仰力量”等关键词记忆犹新。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锤炼党性品格,争做合格党员,激发工作热情,岗位奉献赤诚,助推芙检发展。

 

  芙蓉区人民检察院“芙蓉讲习夜校”今后将按要求定期开讲,利用晚上时间,主要开展理论学习、业务培训、党建业务应知应会、典型宣讲,与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芙蓉先锋”主题党日、在职党员进社区、结对共建等工作一并开展,力求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效果实在、确有收获。

 
主办: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恒达路87号   邮编:410011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