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书记、检察长:盛智
检务指南
机构设置
班子成员
工作报告
联络平台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芙蓉检察微博
芙蓉检察微博
芙蓉检察微信
芙蓉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官为社区老党员“送法上门”
时间:2018-05-28  作者:徐卓  新闻来源:芙蓉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深入宣传新修订的《宪法》、新出台的《监察法》,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增强居民群众的信访法治意识,5月28日,芙蓉区人民检察院联合东方新城社区开展了“志愿服务 党徽闪耀,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暨信访法治宣传活动,为群众提供信访咨询,为老党员送法上门。


 



活动中,检察官为群众耐心细致地解答信访工作方面的疑问,宣传了《宪法》重新修订和《监察法》出台的重点意义和重要内涵及要求,为居民免费发放《宪法》、《监察法》各50册,宣传资料100余份,并为三户老党员送法律书籍上门。

 

此次活动受到了居民群众的普遍欢迎和热情响应。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进社区的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既能够满足自身学习需求,又便于开展自主学习,今后会认真学习宪法知识,自觉增强法治意识,争做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好公民。

 
主办: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恒达路87号   邮编:410011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